Y

afd:静待花开

背影

🈲不能接受小圈者入内

切勿上升现实和真人

仅个人写作与小偶像无关

—————————————————————

看着挽着手进来的闹倩,果然那人还是万年不变的“窜稀装”,黑色的吊带搭配低腰的牛仔裤,将腰部的肌肤完完全全地暴露在空气中。

“感冒还不知道多穿点”刘力菲愤愤不满地踢了踢坐在自己前面玩手机的陈楠茜的椅子,陈楠茜一脸你不争气啊的表情收起手机,将事先备好的衣服拿给刘倩倩。

“楠哥,你不会是我的守护天使吧?”刘倩倩接过外套打趣道。

“菲菲让我给你的”话音刚落刘倩倩便把外套塞回了陈楠茜的怀里,说了句不用,只留了陈楠茜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你们两吵架了?”陈楠茜将外套递回给刘力菲不解道。

“没,我们不会吵架的。”刘力菲拽过衣服转身离开。陈楠茜看着两个人的反应更加坚定了自己内心的想法,连忙建了一个没有那两个人的小群。

“我们恩穗又多了一对beCP”消息一出便激起了千层浪,一群八卦之人纷纷出来冒泡询问是哪对。

“w刘”

“厕所瓜不能乱吃啊”

“厕所瓜都没这个”

“她们两个根本不会开口吵架,be不了最多就是渐行渐远罢了”

“你们别不信,今天我给倩倩送外套,她一听是菲菲准备的直接就丢给我了,这不是吵架了是什么。”

“所以刘力菲是想和好那方?”

“应该是的”

“那就放心吧,肯定会和好的。你看倩倩什么时候会拒绝菲菲。”

“也是”讨论完的陈楠茜再次安心地坐到椅子上开始玩手机。与这边的坦然不同,另一边的休息室陷入了一种不可言说的冷空气之中,卢静转头看了看刘力菲又转头望了望刘倩倩,暗自赞同了陈楠茜的话。

在冷空调的作用下,刘倩倩感到一阵头晕目眩,喉咙也愈发的疼痛,这让刘倩倩有丝后悔没有接受那件外套。

“这边太凉了,感冒会加重的。”声音太过于熟悉,熟悉到刘倩倩不用转头便已经知晓是何人在说话。刘倩倩低头盯着手机,沉默不语。

“倩倩…”刘力菲依旧不依不饶地站在身后诉说的,在这一刻刘倩倩突然希望刘力菲不是如此的执着。

“我没事”刘倩倩固执地垂下头不愿搭理她,少有地发起了小脾气,想来也是可笑随着年纪增大自己却愈发的任性了。

卢静看着这幅情景连忙接了杯温热的水放在刘倩倩面前开口道:“倩倩,喝点水。”

“谢谢。”见有人打破僵局,刘倩倩只好抬头结果水抿了几口,只是仍不愿去面对刘力菲。

见刘倩倩抬了头,刘力菲忽然俯身用自己的额头接触了刘倩倩的额头,这下把在场的其他两人都惊住了,卢静连忙退出房间顺带好心的将门带上。

刘力菲将外套披在刘倩倩身上,刘倩倩扯着外套想要将衣服还回去,拉扯之下最终刘倩倩还是不忍驳了刘力菲的好意。

“谢谢。”刘倩倩接过外套,起身打算离开,犹豫再三开口说道:“我只是感冒,没残废,而且拍档时期你管好自己就好了。”

被怼的人也无力反驳只能讪讪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然后紧跟着刘倩倩的脚步走出休息间。原以为出了休息室就可以甩掉身后的人,结果自己走哪那人跟哪,这让以好脾气著称的刘倩倩也显得有些烦躁,停下脚步转身看向她,结果那人一个没注意直冲冲地跌进了刘倩倩的怀里。

“那个,我是觉得我们需要聊聊…”刘力菲挠了挠脑袋开口道。

刘倩倩不曾答复就听见了老师喊刘力菲排练的声音,伸手推了推她,开口道:“老师叫你了,去排练吧。”

“等我回来,等我回来我们聊聊”

直到那人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刘倩倩才转身坐到卢静旁边,询问道:“你说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她这么烦人呢?”

“因为那个时候你恨不得她天天黏着你。”回想起两人之前的相处模式,确实自己从来都是那个追“光”者。

“我休息一下,排练了叫我。”

“好”

刘倩倩窝在气垫床上闭目养神享受独自的休息时光。但是尚未休息够便觉自己身上被披上了一层东西,睁开眼便看见了刘力菲的侧脸,立马再次假装闭上眼睛。

“这么不想看见我?”

“嗯”

“帮你接了热水记得喝,下次休息记得盖毯子别再冻着了,你看你嗓子都哑的不像样了。”刘力菲一边把保温杯放在桌上,一边絮絮叨叨地叮嘱道。

刘倩倩四处打量着打算将那些水全数倒掉。这样的小心思,被她轻松地识破了。

“眼睛滴溜溜转的,打算阳奉阴违我啊?”刘力菲垂眸注视着刘倩倩,神色有些无奈。不知出于何种原因让刘倩倩选择了生硬地岔话题道:“这是帮谁准备的呀,这么贴心。”

“你,从始至终都是给你的,满意了。”

见她油盐不进刘倩倩忽然觉得不理她才是最好的办法,所以当刘力菲拿着刚泡好的感冒冲剂端到刘倩倩面前准备让她喝的时候,刘倩倩只是伸手一挡将杯子拨开,洒在了刘力菲手上。烫的刘力菲手抖了一下将杯子放在一旁,刘倩倩连忙拽过刘力菲的手帮她擦拭了一下确认没有发红起泡才安心些。

“你还是会心疼我的。”

“我排练去了。”刘倩倩拍开她的手,转身就走。经过这段插曲后两人似乎又回到了之前的状态,配合着排练,可以在同一个空间吃饭,但是刘力菲明白眼前之人只是扮演着那个好同事的关系,毕竟这件事两个人熟练到手到擒来了。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两个人扮演着避嫌的关系,扮演着一起共事的好同事的关系,只是在镜头面前从不是真实的自己。但总算是顺利地排完了所有的节目。

看着刘倩倩想要离开的背影,刘力菲第一次鼓起勇气拽住了她。

“我有事找倩倩,你先回去,我等一下把人送回去。”

“好勒,巴巴你们好好聊,别吵架。”

“放心,我们不会吵架的。”看着闹闹离开的身影,又看了看正在打车的刘力菲,刘倩倩恨不得挖个洞把自己埋了。

“走吧,车到了。”

刘力菲伸手想要牵过刘倩倩的手却被人巧妙地躲了过去。

“我又说要和你一起吗?”

“那我等你。”刘力菲蹲在路边,抬头望了望刘倩倩。刘倩倩看见路灯下的刘力菲,就明白了就像自己控制不住地会对二十出头的刘力菲心动一样自己永远不会忍心拒绝刘力菲的请求。

“走吧。”

“嗯。”直到到了目的地,刘倩倩才有些理解刘力菲这个天是想怎么聊,不过也好只有彻彻底底的了结才能重新开始。

———————————————

后续详见afd:静待花开

评论(20)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